陕西网络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报道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在榆林市作宣讲报告-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媒体聚焦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媒体聚焦
陕西网络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报道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在榆林市作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1-04-12         来源:宣传信息中心    访问量:4187次  分享到: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在商洛榆林宣讲

无标题.png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商洛市、榆林市,为党员干部进行宣讲。

4月8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赵璐教授为商洛市党员干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赵璐以“学百年党史、忆光辉历程”为题,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著作等四个方面,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

4月9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在榆林市进行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做了题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的宣讲。司晓宏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需要把握的重点等多方面,做了主题鲜明、深入浅出的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