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新生力量 壮大人才队伍——我院召开本年度新进硕士人员座谈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注入新生力量 壮大人才队伍——我院召开本年度新进硕士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来源:人事处    访问量:9118次  分享到:

111.png

2021年陕西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已结束,13名硕士研究生通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顺利进入我院工作。为了让新员工尽快熟悉我院情况,增强新员工对单位的归属感和认同感,9月1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了2021年新进硕士座谈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出席座谈会并讲话,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辽主持会议。院办公室、机关党委、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宣传信息中心(图书馆)、古籍整理研究所部门负责人及13名新进硕士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人事处处长牛战美宣读了2021年我院公开招聘硕士分配《通知》。随后,13名新进硕士分别进行了精彩的自我介绍。各参会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各部门的职能,并表示积极及时为新员工办理相关手续。

222.png

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

听完新员工和各参会部门负责人的介绍后,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司院长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对13名新生力量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通过激烈竞争和层层选拔能够顺利来我院工作表示祝贺!接着,司院长从我院的单位性质、发展历程、机构设置、人员构成、主要职责及发展目标等方面对院情进行了介绍。之后,司院长对新进硕士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尽快熟悉院内环境及个人岗位职责,进入工作状态。二是要爱岗敬业,认真工作。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时刻保持良好的状态,尽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三是要加强学习,注重社会实践。步入社会,不仅要干好本职工作,更要学习做人干事的本领,端正态度,从小事小节做起,从点滴细节做起。天道酬勤,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要多读无字之书,积累社会经验,打好个人发展的坚实基础。

司院长还强调了今年也新引进了一批博士,一些人目前正在办理相关手续,随后还将召开新进博士人员座谈会,并组织安排对所有新进人员的培训活动。

333.png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辽

最后,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辽向各行政部门强调安排了几项具体工作,包括办公用房、办公电脑的及时配备,以及日常生活等有关事项,保证新员工顺利开展工作。同时,杨辽副院长希望大家提高学习能力,尽快熟悉院内情况,积极参与院内重大活动,争做合格社科工作者。

444.png

13名新进人员

新进硕士座谈会的交流,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社科院的基本情况,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更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社科院大家庭的真诚与温暖。座谈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