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省委老干部局培训班上作典型经验交流报告-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在省委老干部局培训班上作典型经验交流报告
发布时间:2021-10-09         来源: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访问量:4826次  分享到:

111.jpg

9月26日,省委老干部局在铜川照金干部学院举办第13期全省老干部局(处)长轮训班。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主任牛泾民参加培训并作了典型经验交流报告。

这次培训,紧密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情景教学+影像教学+互动研讨”等形式,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分专题分领域覆盖,实现应训尽训、有的放矢。

在学习交流环节,牛泾民作了题为《用文化养老托起更加绚丽的“夕阳红”》的重点亮点工作典型经验交流报告。他从院党组的高度重视、认真摸底调研、多措并举将爱心亲情服务渗透到各个环节三个方面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积极探索开展文化养老活动中取得的经验和成效。

在听取了我院的典型经验交流报告后,与会者认为我院的文化养老活动开展得扎实、周密、有效,具有一定的推广和学习借鉴意义,许多单位还要求来我院进行调研考察、学习交流。

本次培训为期4天,全省各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和部分省直单位老干部部门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