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班子在各部门进行新春走访慰问-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院领导班子在各部门进行新春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2-02-11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4167次  分享到:

2月11日上午,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与副院长白宽犁、杨辽、毛斌、王建康一行,对院内各职能部门进行逐一走访慰问,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111.png

“大家新年好!”“今年在哪儿过的春节啊?”“新的一年鼓足干劲、再创佳绩。”每到一处,院班子成员都向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司晓宏详细询问大家的春节生活情况和节后返岗情况,对大家过去一年劬劳勤勉、孜孜不倦、无怨无悔的辛勤付出与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对2022年的工作提出新要求新希望。

22.png

司晓宏强调,2021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全院各项工作取得了骄人成绩。2022年我们要聚焦主责主业再接再厉,特别是要围绕中省重大战略和“十四五”规划的深入实施以及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安排部署,继续绾裤涉水、撸袖实干,凝心聚力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发挥我院作为“省委省政府重要的‘思想库’和‘智囊团’、推动陕西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繁荣的主力军、全省宣传思想文化领域的主阵地”的职能作用,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1644569797455364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