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召开学习报告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第一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召开学习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7-21         来源:第一党支部    访问量:7863次  分享到:

111.jpg

7月15日,第一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学习报告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刘亚峰主持会议。

会上,办公室党小组青年党员胡月作了题为“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学习报告。报告围绕新中国外交历程、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时代背景、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核心要义、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外交名场面等五个方面,从历史与现实双重维度阐释了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实质与特点,与大家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和认识。报告图文并茂,穿插播放了电影《我的1919》片段和“外交天团”风采视频,生动形象地展现了中国外交今非昔比的历史性变化,让与会青年同志进一步深刻体会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外交取得巨大成就的来之不易,进一步感受到了国家翻天覆地的变化,增强了幸福感、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刘亚峰领学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近期理论学习研究的收获。大家表示,要深学细研,学以致用,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报告会气氛活跃,大家畅所欲言、交流互动,收获了知识、交流了方法、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思路,收到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