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我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9-02         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量:8407次  分享到:

近日,按照院党组《关于在全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我院各党支部陆续召开了“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组书记程宁博,院长、党组副书记王飞,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白宽犁、杨辽、毛斌、王建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参会党员结合集体学习、个人自学、警示教育及参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的情况,梳理、总结了一个月以来的个人学习体会和收获,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检视各自履职尽责情况,仔细查摆问题,认真剖析原因,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大家查摆问题准确,剖析原因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预期效果。

组织生活会强调,党员干部要以本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担当作为中锤炼过硬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劲头和争上游创一流的标准干事创业,努力为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良好作风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a1.png

8月30日,程宁博同志参加第八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a2.png

8月31日,王飞同志参加第五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a3.png

  8月30日,白宽犁同志参加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a4.png

8月30日,杨辽同志参加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a5.png

8月30日,毛斌同志参加第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a6.png

8月29日,王建康同志参加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