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革命文化研究领域多项课题获准立项-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科研动态
我院革命文化研究领域多项课题获准立项
发布时间:2022-10-11         来源:延安精神(陕甘宁革命史)研究所    访问量:7115次  分享到:

我院高度重视革命文化研究工作。近期,延安精神(陕甘宁革命史)研究所王天丹博士主持的《全面抗战时期陕甘宁边区军事建设研究》获“2022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立项。在此之前,其主持的《党的三个历史决议对“两个确立”的历史贡献研究》获得“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党史重点课题研究项目)”立项。

此外,副所长樊为之主持的《延安时期统一战线政策和时代意义研究》获“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许定国主持的《红色革命文献中的延安精神研究》获省社科院重点研究课题立项,张泓洋主持的《新形势下党员教育的针对性、精准性、有效性研究》获省社科院青年专项课题立项。

这些课题的立项,将对延安精神(陕甘宁革命史)研究所乃至我院深化延安精神和陕甘宁党史研究工作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