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 《陕西新闻联播》报道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聚焦二十大• 《陕西新闻联播》报道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1-14         来源:宣传信息中心    访问量:2395次  分享到:

11月4日,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院党组书记程宁博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党组副书记王飞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毛斌、王建康出席会议。12位专家学者作交流发言。11月12日,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对会议情况进行了宣传报道。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建康在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院引导广大专家学者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的基础上,广泛深入开展研究阐释工作,推出一批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对策建议成果,推动二十大精神在陕西大地上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