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社会科学院调研组来我院调研交流-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广西社会科学院调研组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9-13         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量:5482次  分享到:

图片1.png

9月7日,广西社科院党群处处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涛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9月7日,广西社科院党群处处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涛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冰主持调研座谈会,机关党委全体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陈涛介绍了调研目的及广西社科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李冰介绍了我院基本院情及我院党的建设、工会、群团工作经验做法和特色亮点。双方就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党风廉政工作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双方深入交流后一致表示,“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是开展党建工作的基本理念,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党建工作的重要原则,两院在开展党建工作中均有各自特点和好的做法,要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持续加强两家单位之间的沟通联络,共同提升党建工作能力,为两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