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在2024年省直机关篮球比赛中取得佳绩-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代表队在2024年省直机关篮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4-04-03         来源:机关工会    访问量:2021次  分享到:

4月2日,由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的2024年省直机关篮球比赛在陕西省体育馆圆满闭幕。我院代表队充分发扬不畏强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经过5天14场激烈对抗,取得女子团体第4名的优异成绩,实现了近年来团队比赛的新突破。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省直机关的72支男子篮球队和46支女子篮球队参加了266场角逐。我院女队在定点投篮赛中“过五关斩六将”,以小组积分赛第一的成绩成功晋级,并在紧张刺激的预赛淘汰赛中脱颖而出,最终取得总决赛第4名的优异成绩。在男子三人篮球赛中,面对身高体能均强于自己的对手,我院男队始终昂扬向上、斗志饱满,迎“篮”而上,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

赛场上,我院运动员积极进取、挑战强手,胜不骄、败不馁,表现了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展示了奋勇争先、超越自我的精神意志,也展现了当代社科人的良好形象。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图片17.png